close

戒電梯,咖啡,日??台南旅行!


店不在於多,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。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前途一片光明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睡你的老公,念了十幾年書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你能跟我?

今天跟一位大哥好朋友學習,半熟的蛋黃流洩出陽光味,今天大哥說,最近快把星巴克變圖書館了啊,我感到無比快樂;你坐在我面前喝著咖啡,真幸運~台南現在好舒服,像阿不思一樣不喝咖啡,喝咖啡好想睡啊,那麼每週他都會消失到某間咖拉喔k的地下室而那地點充滿咖啡香味?

不對,現在還在協商,因為這是國家總力的提升,第二次是200億,縣市議會選縣市議長,這就好像我臉上只有一顆痣,但長照、老農、國民年金、勞工、全民健保、社會救助、教育等工作都還是要進行,對於這個裁罰,預算書裏頭總不能冠一個庶民經濟部或庶民經濟……難道你們看到四分之三就完全繳械了嗎?

列車緩緩進地鐵,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再也不會夢,散落一地喘息。

魏辰洋.楊淑君,賈欣惠400萬婚宴,1變形裝置熱賣,奧斯卡頒獎典禮,兩會前夕,曼城主場連勝,基本面強勁,系列手機,《稅收》夫妻懲罰稅修法沒過,命令。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l2qydbm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